Who am I but you and the sun (在此陽光下與你同在的我是誰?)
A sad reflection in everyone (一道反射著每個人悲傷的光)
Was it me who let you walk away (是我讓你們長途跋涉而來嗎?)
Were you the one or is it we're the same (你是其中之一或與我們一樣?)
What are we in time going by (在流逝的時間中在此的我們算是什麼?)
The simple story of a younger life (一段屬於年輕生命的簡單故事)
Happy dreams and somehow through the day (快樂的夢及以我們的方式渡過的時間)
We haven't come so far to lose our way (我們並非遠道而來卻迷失自己的方向)
Look at me, i believe its true (看著我,我相信這是真的)
You're a part of me, I'm a part of you(在此你我已融合為一)

 


Love is only what we come to live (愛是我們生來唯一的信念)
The walking, breathing and all with you (在此一舉一動都與你同在)
A crystal passing reflected in our eyes (一道水晶似光芒從我們眼中反射)
Eclipsing all the jealousy and lies (遮蓋住了所有的忌妬和謊言)
Look at me, cant you see its true (看著我,我相信這是真的)
You're a part of me, I'm a part of you (在此你我已融合為一)
Quiet as the voices in a dream (像在夢中的聲音般寂靜)
Without two shadows the things I've seen (我所見的事物沒有陰影)
Remember the evening I let you walk away (記得那晚我讓你長途跋涉而來)
Were you the one or is it were the same (你是其中之一或與我們一樣?)
Look at me, I believe its true (看著我,我相信這是真的)
You're a part of me, I'm a part of you (在此你我已融合為一)

For Yasgur's Farm,"Climbing", Mountain,  1969

 

 

        Mountain,成立於1969年,全盛時期成員Leslie West(吉他手,主唱)、Felix Pappalardi(貝斯,主唱)、Steve Knight(Keyboard)、Corky Laing(Drums),成立沒有多久便有機會恭逢其盛於Woodstock表演,當時為了演唱會而寫了一支未命名的曲子,獻給演唱會(當時農場主人Yasgur大方出租場地,Woodstock音樂會才得以有機會舉辦,而從此Yasgur's Farm也成為Wookstock的代名詞),1970年於專輯"Climbing"中發表,是一首紀念Woodstock音樂會的經典作品。Mountain是個短命的團體(全盛期約為1969~1976),卻也是美國重搖滾樂界最早期也是影響最深遠的團體之一。Leslie West也是美國最偉大的吉他手之一,具有深厚的古典吉他和爵士樂訓練的技巧,流暢而隨性的表演風格影響了無數後進的吉它手。

 

         1969年美國,在鄉下小鎮Bethel,Max Yasgur的農場, 400000人,一段愛、迷幻藥及搖滾樂的woodstock故事就此展開。相信有關Woodstock音樂節(Woodstock music and art fair)的故事,許多人都朗朗上口,隨便Google一下就可以找到上萬筆資料,在此不再贅述,我相信當時的盛況、震撼及感動都有其歷史背景,雖然Woodstock對老美意義重大,但是要老美現在重新再辦一次盛會,將也無法讓人再拾起當年的相同感覺,因為那年代是如此美好,但是那年代已然逝去─這句是抄魔戒的。

 

For Yasgur's Farm-Mountain Live at woodstock

 

 

另一首經典"Theme from an Imaginary Western "

 

 

Leslie West吉它獨奏經典作品"Mississippi Quee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GLiQkgdHPk&feature=player_detailp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seco01 的頭像
    canseco01

    Ritchie的搖滾樂、CB1300、旅遊與生活

    canseco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